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嘉亘物业主题党课“思发展 转作风 优服务”
2023/07/05
来源: 安阳市嘉亘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1580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6月30日,嘉亘物业支部书记杨九丽同志以《思发展、转作风、优服务,在推动公司快速发展中履职担当》主题,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以近阶段集团开展的“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

从“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工作重点,切实解决阻碍集团发展的突出问题”、“弘扬新风正气,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转变作风迫在眉睫”、“优化服务势在必行”,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快速适应岗位和角色变化,迅速进入新的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投入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作风彰显形象,作风成就事业。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每名党员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重要性,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作风之弦,坚持主动服务、行动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业主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奋跃而上、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