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物业智慧化发展 商丘市智慧物业管理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03/29
来源: 商丘市物协 河南省物协
查看:1894

321日上午,在商丘市住建局的指导下,由商丘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广州欢聚集团(欢聚马克)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现物业智慧化发展,商丘市智慧物业管理学习交流会,在商丘市翔宇大酒店六楼顺利召开。市住建局物业规范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星、夏邑房管副局长刘新力、柘城房管副局长毛喜超、我市三区物业科负责人、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秦广扩、秘书长端木凡美和协会其他负责人、及广州欢聚集团马克水印相机全国商务总监邹南等各物业会员单位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公益讲座,本次会议由端木凡美秘书长主持。


市协会会长秦广扩作了发言,近几年来,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我们物业服务行业迎来了重大变革,智慧化的物业管理发展趋势已经形成,未来智慧物业不但使企业竞争力得到提升,而且使整个物业行业都能迸发出新的动能,未来我们如何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使我们的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市住建局物业规范发展办公室主任刘星致辞,针对近年来物业行业爆发式的发展,该如何面对这场变革?如何适应市场格局?如何让中小物业企业更好的生存下来?刘主任就此次培训提三点要求。首先,要认识学习重要性,确保积极参与;其次,要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取得实效;最后,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物业服务企业使用智慧化的工具,来协助进行物业现场管理,提升物业服务人员的工作效率,拉近物业与业主们的距离,弱化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矛盾,更好地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广州欢聚集团马克水印相机全国商务总监邹南向与会人员系统地介绍了广州欢聚集团马克水印相机在物业服务行业的应用及取得一系列成果。详细讲述了马克水印相机这款智慧化工具在物业发展中起到的关键辅助作用,并讲解了如何提升自身服务能力,降低丢盘风险,提升业主满意度,提高物业费收缴率,提高企业管理效率,解决招人难,用工成本高的难题,做好日常服务风险管控,避免企业运营风险。


市物业协会秘书长端木凡美向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2021730日《关于修改(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正版》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管理活动中各方权利、义务和关系,整顿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规范物业服务行为,促进和谐文明小区建设,促进全市物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起到阶段性进步。




本次学习交流会上气氛活跃,精彩纷呈,与会者积极参与互动,大家对实现物业智慧化发展充满信心,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还促进了交流和合作,推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