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我会秘书处职工赴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2020/05/13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360

根据省委常委会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要求,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在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开展向郑州圆方集团学习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5月12日下午,在我会会长李大康的带领下,我会秘书处全体职工赴圆方物业参观学习。


首先,参会一行与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薛书记生动地讲述了她带领企业员工驰援武汉、北京等一线主战场期间发生的“把儿子推到抗‘疫’前线”员工纷纷请战等感人故事,回顾了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的初衷与过程,并与参会人员重温了信件内容。薛荣说:“党建不是挂在墙上的展板,嘴上喊喊的口号。圆方集团的党组织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建成的,是经过了多年的历练才有今天这个成果。”

听完薛荣书记的发言,与会人员激动地站起鼓掌,感叹圆方集团的勇敢和伟大,也表达出对我们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物业服务人员一种感恩和敬佩


听完薛荣书记的发言后,我会会长李大康对圆方集团抗疫事迹表示由衷的佩服,抗击疫情可以说是一场和平时代的战争,六万一线抗疫员工零感染是一个奇迹,“我为国家拼过命”不是喊出来是用行动做出来的,圆方的荣誉实至名归,值得我们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圆方的认可,也是对行业的认可。


随后,我会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圆方集团党建中心,听取了圆方集团企业经营、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圆方集团初心厅、远方之路、红色文化馆、“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等,不仅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而且更深入地了解了圆方集团是如何做党建的。各展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尤其是“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通过视频、展板、抗“疫”实物模型等形式,全面地展示了国家、省、市各层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工作和圆方集团员工在党委的组织下驰援武汉等一线主战场的生动画面。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劳动是我们物业服务行业的本色,习总书记给我们物业人的回信,是对我们物业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物业劳动工作者的关怀,激励和期许,我们全省物业人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下一步 ,我会将秉承“建行业平台 促行业发展”办会宗旨,履行好联络、协调和服务职责,引导会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狠抓物业专业技能提升,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生活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贡献行业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