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联盛物业: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3/07/03
来源: 河南联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1133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在《映山红》的优美旋律下,联盛物业教学服务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认真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了解红色历史,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观,使大家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执着,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更感受到那份共产党员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与忠诚,是沉甸甸的奋斗精神,是值得世代传承的宝贵财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声响起,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政治责任感、事业自豪感,今后将牢记党员身份,立足自身岗位,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为一名新时代物业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激动人心歌曲活动进入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