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斗力量 ——嘉亘物业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3/07/07
来源: 安阳市嘉亘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1158

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为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发广大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6月29日,嘉亘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30,全员在市公安局集合完毕,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从嘉兴南湖红船上“光明的摆渡者”,到驾驭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领航者,悠悠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以实际成果证明了卓越的领导力。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帧帧视频,我们感叹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自我革命的担当和勇气,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参观展馆结束后,全员来到礼堂,进行了“递交党风廉政责任书”、“红歌颂党恩”、“《红旗渠》现代诗朗诵”、“过集体‘政治生日’”等内容。

这次学习不仅是一次跨越时空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更是一次汲取营养坚定信念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将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动力,不断推动物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