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公益大讲堂(第二期)学习心得分享
2023/03/28
来源: 河南雅居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505

公益大讲堂(第二期)学习心得分享

 

    本次的公益大讲堂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

    为加强我市物业管理,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我市物业服务,物业服务从业人员的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搭建物业行业各方主体之间的有效沟通交流平台,安阳市房产事务中心、安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了每月一次的全市物业管理公益大讲堂。

    课堂上,通过常青老师对《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详细解读,使我们认识到物业工作需做到依法服务、依法管理,厘清边界才能有法可依的为业主提供更细致的服务。

    通过董长生老师对《消防安全》中关于11.21”特别重大火灾几点启示、物业消防管理的行为风险及责任、物业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通则及消防设施维护管理、发生火灾事故后物业八项任务的详细剖析,使我们更加认识到消防安全无小事,作为物业服务企业更应明确管理范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定期检查消防器材、并组织消防演练,在消防安全工作中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通过李露老师对《物业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的创新》的细致讲解,使我认识到人才的选、育、用、留四维一体,为日后企业团队规划、人才培养、素质提升提供了重要思路。

 

    本次公益大讲堂,大家分享共性问题,讨论个性问题,积极交流学习,使我们认识到培训学习的重要性。物业服务企业,人才是第一生产力,面对一直以来的团队整体素质不高的现状,培训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企业“文化”育成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支高质量的服务团队,实现企业经营战略目标

      高素质的企业队伍是企业最重要的竞争。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的知识水平,提高员工的首创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可以提高员工工作热情和合作精神,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气氛,提高员工的工作满意感和成就感,从而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
      雅居美物业始终创造培训学习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自学、提升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制定年度、月度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技能比武,员工通过岗前培训,了解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通过岗中培训,明确作业标准、减少工作中失误,通过强化培训增加其知识、判断力和解决困难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增强员自我成长需要所带来的满足感提高员工素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发挥员工的创造力,对企业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爱岗敬业与奉献精神得到升华。将理论学习与现场实操相结合,坚持动态修订与强调落实相结合,始终将全心全愿意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指导方向。

    再次感谢安阳市房产事务中心、安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的公益大讲堂,为物业人提供理论学习,实践交流的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