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索克物业】战“疫”我们在行动——电子商务大厦防控工作纪实
2020/03/02
来源: 河南索克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512
2020年的春节,与以往的春节如此不同。
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
从疫情的初期传播到武汉的全城隔离......
疫情的新闻动态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华人的心。
有人说,因为疫情,年味淡了许多。
也有人说,因为疫情,爱意也浓了许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索克开来物业员工始终坚守在服务第一线,毅然决然的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优质的物业服务,出色的疫情防控工作,获得甲方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大厦物业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紧急召开项目疫情防控会议,合理部署大厦防疫工作,成立应急工作小组,采购各项防疫物资,制定各项防控方案及制度,增配值守人员,最大程度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细节之处,体现专业品质

疫情当前,索克开来各项目迎来了复工之战!为保障大厦内业主的防疫安全,索克开来物业从园区进门到大厦楼内各企业,设立了一套周全细节的疫情防控流程。












疫情复工期,索克开来物业人员除做好大厦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外,还主动指导大厦各复工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和各位业主一起守好每道防线!



响应号召,出征一线,支援莆田收费站

高速路口是进入城市的防疫第一岗,索克开来物业积极相应政府高速路口抗疫驰援号召,共产党员、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阳,共产党员、公司秩序主管王保安等8位志愿者主动请缨,支援圃田高速路口疫情一线,用身体守护城市安全!




面对疫情,
索克开来物业人坚守岗位,
科学防范!
每一步,
每一个角落,
都有索克开来物业人
坚定的背影和不放弃的信念!
春暖已在酝酿,
繁花终将盛开,
打赢攻坚战,
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