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新世纪物业|总结·改变2019年第三季度会顺利举行
2019/10/23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571

2019第三季度会


转眼2019年只剩69天...

时光悄然而过 但我们没有荒度

作为承上启下的第三季度会

在全体新世纪物业人的努力下 

无论是经济指标达成还是助推服务提升

公司各项工作强势推动、有效落实

在三季度圆满交卷

再次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各项重要指标


10月23日物业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分析及用电数据分析会在凯旋门六楼会议室召开。

物业集团总裁李大康、盛诺金余丽萍、副总裁、各区域总经理及省内外各项目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分为各区域第三季度经营分析、用电分析的汇报,总裁对公司及各区域工作进行点评、部署重点工作,会议内容分享等环节。


工作汇报

会议开始,各区域总经理对区域第三季度经营分析、用电分析进行了梳理汇报,从经济指标入手对三季度工作成果进行了深度剖析,通过数据呈现审视各项目的工作成果,同时纠察数据差距背后措施的执行情况,从而找到更好的提升方法。财务中心刘经理对个税改革做了简要阐述,并对第四季度支出、开票及物业费欠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工作点评


在听取各区域的经营分析汇报后,李总从经济指标、从经济指标看到的问题、第二季度工作项目追踪、深圳物业博览会参会感受、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首先,李总针对第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达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三季度实现了良好经营。并对收入指标、车位费、多种经营、总费用、工资、公区用电、代收代支、利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提醒各单位要继续从加强管控、挖掘资源等方式着手,结合项目的具体情况,挖掘项目潜力。

随后,李总分享了参加深圳物业博览会的感受。指出行业现状两极分化较为严重,竞争愈加激烈。同时对物业住宅收缴率、收费标准、净利率、人均管理面积等多个行业内平均数据与我司数据进行分析对比,新世纪物业各项指标优异。大数据时代要努力开展信息化,拓展社区资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保证服务品质,考核指标量化。

最后,李总对2020年工作思路及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指出必须“改变”,不只关注过程,更要关注结果的变化,确定了明年的大方向及主题,健康促进进社区项目要求各级必须高度重视。同时需严格按照目标责任书在最后一季度进行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各项指标。


感悟分享


此次会议充分学习及应用物业集团内训师培训精神,加入了学习感悟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分享此次会议的所学所想。


每一次会议都是一次学习积淀

每一次总结都是一次升华蜕变

善于从总结中积累经验 

无论是月度会、季度会、半年会还是年会

我们都应用数据说话 

不只说做了什么 重点说改变了什么

相信每一次的改变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最后一季度,让我们全力以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