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联盛物业服务集团:教学服务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04/17
来源: 河南联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171

近日河南联盛物业服务集团教学服务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旨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同时深入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标准、程序及意义,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会上,培养人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支部书记陈传超首先提出了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性他说,预备党员转正不仅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表现的一种认可,更是对预备党员个人成长的一种鞭策到会党员要对预备党员据实发表个人意见,并就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公正、负责的表决。

接着,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转正的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应当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同时,还应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标准。

在讨论,支部组织委员详细介绍了转正申请的提交、审查、公示及表决等各个环节确保程序的公开、公正和透明,充分保障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同时,还对预备党员在转正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支部书记陈传超代表支部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全面向党靠拢,提高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