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许昌东城区公布2023年度物业星级考核排名结果—— 瑞贝卡物业东城四小区全获“五星”
2024/03/22
来源: 河南瑞贝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348

3月21日,东城区建设交通局公布2023年度物业星级考核排名结果,瑞贝卡物业所服务的东城四小区——许昌兴天下、许昌和天下、许昌新天下、许昌家天下全获“五星”。这是自东城区2021年物业管理星级考评机制活动开展以来,连续3年全获五星级荣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近年来,瑞贝卡物业许昌兴天下、许昌和天下、许昌新天下、许昌家天下物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亲情、温馨、安全、满意”的服务宗旨,秉承“用心服务,感动生活”的服务理念,把“网格化服务”“楼宇管家”“花卉临时养护区”“衣物集中晾晒区”“20便民服务”“试乘电梯”“迎送业主”“人过地净”“冬季为单元门把手缝制棉套”“金钥匙管家”等具有瑞贝卡物业特色的服务举措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为业主营造了人性化的社区氛围。

此外,四物业服务中心还积极开展冬季送腊八、元宵猜灯谜、三八送鲜花、浓情端午节、欢乐六一等特色化的社区文化活动,为小区各年龄段的业主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身披荣光,砥砺前行,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实现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为业主营造更加安全、温馨、满意的居住环境!”瑞贝卡物业东部区域经理周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