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嘉亘物业丨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01/28
来源: 安阳市嘉亘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73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残疾职工真切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关怀,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嘉亘物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九丽,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王玮及工会主席王亚娜与25名职工代表共聚一堂,举行新春慰问座谈会,并向职工发放慰问金。

公司困难职工、残疾职工一直牵动着领导的心,每年公司党支部、工会都会对职工基本情况进行了解,结合职工情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给职工。慰问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九丽询问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鼓励职工要增强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对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一份慰问金虽然微薄,但是饱含着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公司对职工的关心与牵挂。

1月19日,机关事务中心房产科科长刘金丽带着爱心礼物来到嘉亘物业,慰问困难职工、残疾职工,并带来了机关事务中心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与感谢。刘科长叮嘱,公司党支部、工会要发挥优势,认真做好困难职工、残疾职工的关爱帮扶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职工。

新春慰问,岁寒情深。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时刻把广大职工的困难挂在心上,将冷暖放在心间的真挚关怀。嘉亘物业将继续当好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领广大职工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