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三八节,瑞贝卡物业为女业主送“浪漫”
2024/03/11
来源: 河南瑞贝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397

三月芳菲始,花开正当时。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为让小区女业主们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女神”节,瑞贝卡物业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给女业主们打造了不一样的“浪漫惊喜”。

“送花使者”,鲜花祝福赠“女神”

春风十里,最美是你。“女神,节日快乐!”3月8日早上7时30分,瑞贝卡潩水庄园物业服务中心客服管家们手捧一支支鲜花早早等候在小区的大门口,为出入的女业主送上美好祝福,收到鲜花的女业主纷纷发出感叹。

“美女您好!祝您美丽如春!”“这康乃馨好香呀!没想到一出门就收到物业的鲜花和祝福!”当日一大早,许昌瑞贝卡家天下、瑞贝卡商会大厦、禹州瑞贝卡兴天下、禹州瑞贝卡和天下、漯河瑞贝卡家天下、漯河瑞贝卡瑞和苑、镇平瑞贝卡和天下等物业服务中心客服管家们化身成“送花使者”,等候在小区大门口、商会大厦大厅,为出入的女业主(客户)送上清新“康乃馨”,送上美好祝福。

当日上午,在许昌瑞贝卡和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的“三八女王节”活动现场,物业人员也为小区的女业主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接到鲜花和节日礼物的女业主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修眉护理,美好体验受欢迎

春日保健正当时。“美女,手部护理应该这样做!”“阿姨,我们也要注重眉毛的护理啊!”3月8日,许昌瑞贝卡和天下、许昌瑞贝卡家天下、临颍瑞贝卡家天下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美丽相约,幸福同行”为主题的养生小课堂,为女性业主免费做肩部调理、修眉型、手部护理、健康义诊等服务,让她们享受更多的美好体验、尽情展现自己。

当日上午9时20分,许昌瑞贝卡家天下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业主络绎不绝。许昌瑞贝卡家天下物业服务中心特邀请美容师精心为业主修出漂亮的眉型,并现场手部护理、讲解保养技巧和步骤。

当日上午,在许昌瑞贝卡和天下三八节活动现场,物业管家们发挥特长,为女业主做手部护理、眉毛修剪,邀请中医专业人员就女性“美容养生、日常疗养”等健康有关的问题现场讲解,为女业主们免费测血糖、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等义诊。

3月8日上午,临颍瑞贝卡家天下物业服务中心邀请专业人员,到小区现场为女业主肩部熟通调理,并到场女业主发送“气泡清洁”“水面膜”体检卡女业主注重健康保养,做最美的自己。

妙手生”,DIY活动真热闹

三八节期间,许昌瑞贝卡兴天下、许昌瑞贝卡新天下、许昌瑞贝卡和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花束、制福桶、绘风筝等DIY手工活动,为“女神们”带来全然不同的节日体验。

3月7日下午,许昌瑞贝卡兴天下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做靓丽女性,享幸福人生”花束DIY制作活动,吸引众多位女业主的参与。

16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物业人员现场教大家制作“花束”方法、步骤后,女业主们一起动手,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欣赏,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外还穿插套圈等趣味游戏,赢得奖品女神兴高采烈并对物业人员道谢

3月9日上午许昌瑞贝卡新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春风暖暖,福气满满”手工福桶制作活动,邀请小区女性业主们一起DIY。

“福桶寓意福气满满,有很多仿真花材,不需要打理,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特邀的专业花艺师讲解之后,女业主们兴致勃勃动起手来

“花枝朝这个方向比较好!”“这个饰品放在这里好看!”……按照制作步骤,大家发挥想象力,裁剪、搭配、装饰,边制作边交流……不一会儿,一个个新颖别致的“福桶”就“呈现”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做的精美福桶,所有人脸上都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纷纷拿起自己的“杰作”合影留念。

“宝贝,你看,这样绘!”“儿子,咱跟着阿姨学!”3月10日午,许昌瑞贝卡和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二月天放纸鸢”DIY亲子活动,邀请小区女业主妈妈和孩子一起绘风筝。小朋友们用心地跟着妈妈学习,“邻居们”亦一起交流绘风筝体会,聊得不亦乐乎,现场满是欢声笑语。

一束鲜花一次美妍,DIY,传递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送去的是瑞贝卡物业人对业主们满满的祝福,让业主们切实体会到瑞贝卡物业的贴心关怀,业主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瑞贝卡物业的最大褒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