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伟业慧生活丨服务无小事 桩桩件件都用心
2024/03/27
来源: 河南伟业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206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伟业慧生活香堤湾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了一面写有“心系业主,热心周到”的锦旗。是11号楼的业主常先生为了表彰和感谢客服主管卢红,特意赠送的。


前段时间,学生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学日的早晨总是忙碌而充满期待的。由于道路交通车辆异常“膨胀”,常先生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就被堵在了小区门口通行要道上,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孩子的上学时间却越来越紧迫,业主焦急万分。在这关键时刻,他联系客服卢红希望能得到帮助。卢红得知情况后,迅速与巡逻岗取得联系寻求支援,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协助疏散交通。在她的有序疏导下,原本拥堵的道路逐渐变得畅通起来,为孩子们顺利上学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该图为日常工作图,与本事件无关)

不仅如此,卢红在日常工作中也始终秉持着“诚心待人 匠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无论是业主遇到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还是遇到突发事件,卢红总是能够迅速响应,用她的专业和热情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伟业慧生活大家庭里,像卢红这样的客服管家和服务团队还有很多。他们默默地为业主们提供着各种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和关怀。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励志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
无论身处何种岗位,只要我们用心去做,用爱去服务,就一定能够赢得他人的尊重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