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金牌少年齐聚迎春 清清湖畔放飞梦想
2023/03/27
来源: 郑州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571

金牌齐聚,职业规划赋能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2023324日,郑州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历届金牌生、金牌君齐聚参与了金牌迎春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综合管理部高级人力行政经理讲授《职业生涯规划-突破临界点》课程,陈经理结合实例与个人经验,与金牌生们分享“如何选择职业道路”、“如何做聪明的努力者”与“突破人生临界点的规律与方法”三个模块内容。同时期望大家线下积极实践,保持长期发展心态,每天多做一点点,终会实现质变。相信金牌少年将会不断发力成长,终遇职业发展高光时刻!

 

清清湖畔,放飞青春梦想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课程结束后,为加强金牌少年交流互动,特组织大家到达蝶湖公园进行游览。通过“电臀达人”、“疯狂跳绳”、“百变表演秀”等游戏,大家其乐融融,留下了许多欢声笑语。最后大家在风筝上彩绘人生,写下未来寄语,放飞青春梦想。青春荣耀,斗志不息,锐意进取,金牌少年大有可为。加油!金牌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