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逐光向新,敢想敢为 | 金地在郑州2023年司庆徒步圆满落幕
2023/04/26
来源: 郑州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6975
用脚步丈量城市,用热情拉近距离。

2023年4月9日,为祝贺金地集团上市22周年,金地在郑州前往黄河滩湿地公园,举行“逐光向新,敢想敢为”金地集团郑州地产公司2023年司庆徒步活动,本次活动由金地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乔琨、副总经理马书良、副总经理余成学,带领公司百余人共同参加,一起用行动展现金地郑州团队勇于向新、敢想敢为的风采。



作为集团每年的重点员工品牌活动之一,司庆徒步已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徒步活动,也意味着金地对运动文化的重视,将运动融入到生活,关爱员工的身体素质。此次活动还加入了生态菜园采摘环节,返璞归真,爱心助农,对土地深切的热爱,是中原人质朴的本色。

活动伊始,由金地集团华中区域郑州地产公司总经理乔琨为8支队伍授予队旗,并表示:司庆徒步是一场用脚步感受健康快乐的行动,也是一场用脚步传递团结与协作的团建之旅,希望同事们在比拼中感受快乐,用奋进的状态与昂扬的面貌共同为集团上市22周年庆贺。



活动当天,热情的金地郑州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赛前热身,现场氛围舒适且欢乐。

发令枪声响起,参赛者越过起跑线,向着美好迈出轻快的步伐。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比赛,不必急于你追我赶,最重要的是在路途中去拾取日常被忽略的美好,去感受一路上花的芳香,鸟儿的鸣唱。



每一位金地郑州员工在坚定徒步的同时,打卡生态菜园,进行公益助农采摘,用自己的行动帮助农户,共同践行大爱金地。


经过长途跋涉,8支队伍先后达到闯关地点,以小组为单位,团结一致、紧密配合,通过一次次趣味游戏考验获得闯关信物,在一声声闯关成功的锣鼓声中,徒步环节悄然画上句号。



9.5KM的路途,每一公里,都有一段故事;每段故事,都是一道风景。一路上,我们不断地付出,在终点我们一定能有所收获,或荣誉加冕,或团队凝聚力提升。活动最后,三名高管分别为冠亚季军团队颁发了精美的奖牌与礼品。除此之外,三名高管为来自各项目的7名季度销冠颁发了荣誉勋章及纪念品,优秀的人在自我发光的同时,也照亮了身边的同路人,为榜样喝彩,一直是金地喜闻悦见的事情。


行走的力量是伟大的,它不仅仅将热情和爱心接力传承,还让参与活动的员工们以绵薄之力回馈社会,让企业更有凝聚力。传承的公益爱心,是我们爱的约定和承诺,也是金地一直坚守的理念与文化。它会散落在金地郑州的每一个角落,以爱与被爱的力量,让郑州的未来更美好。

一次徒步,一次历练,每一个金地人都坚持行走,在前行的路上不断探索,这是郑州金地人步履不停的底色;互帮互助、你追我赶是郑州金地人勇于追求、使命必达的风貌;发现更美好的自己与实现个人、团队的共同成长,这是美好生活最宽广的意义所在。2023年司庆徒步已落下帷幕,关于郑州金地的美好故事正在持续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