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合家安物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20/01/18
来源: 河南省合家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776

伟大梦想不是等的来,喊的来的。而拼出来,干出来的。2020年1月15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合家安物业公司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隆重表彰在平凡的物业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出发。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合家安全体员工在党建引领下,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为实现合家安物业的光荣与梦想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在红色物业创建、市场拓展、企业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荣获焦作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山阳区“五星级红色物业公司”、山阳区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并荣获河南省先进物业企业、河南省品牌企业等荣誉。太极景润小区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最美小区”称号。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合家安物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慰问社区困难户、参与“百企帮百村”捐款、爱心送考、参加省物业协会的消费扶贫等活动,用行动见证回报社会的承诺。

企业的发展需要高瞻远瞩的战略,更需要戮力同心实干的团队。会议对在2019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既是对他们努力工作的褒奖,更是激发团队奋进的力量。

会议还对荣获特殊奖、服务之星、优秀项目经理、先进服务中心奖项的集体和个人制作了PPT宣传照片和事迹介绍,用这种特别的形式致敬身边的榜样。总经理焦斌斌亲自为他们颁奖,鼓励大家不负韶华,在岗位上续写新时代物业人的荣光。

在表彰的最后环节,大会隆重表彰了荣获项目经理岗位和物业管理员岗位“河南省出彩物业人”称号的郜歧勇和王保庆,并播放了两位出彩物业人的视频介绍,让大家见证物业人的高光时刻和榜样的荣耀。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秉持初心,何惧远方。2019年的辉煌、成绩已成过去,在20年代的开篇之年,合家安物业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下,秉承“诚实守信,服务为先“的理念,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更加出彩的成绩逐梦新时代。

会议最后,在全体人员共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