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漯河召陵区100余名物业企业代表 到漯河瑞贝卡家天下观摩学习消防工作
2024/03/11
来源: 河南瑞贝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223

  38日,漯河召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城管局物业科,在漯河瑞贝卡家天下小区组织召开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100余名来自全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参加观摩。

当日上午9时许,在漯河瑞贝卡家天下消防演练观摩会现场,漯河瑞贝卡家天下物业服务中心真实还原火情的发现、初级火灾的扑救、应急处置、被困人员的救援疏散、现场物资的抢救、室外栓的使用、火灾现场后期的处置……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及处置能力,受到与会观摩人员的好评。

“要把瑞贝卡物业的好做法带回去,真学、真用,用得好!”召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城管局物业科负责人对漯河瑞贝卡家天下小区的消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全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参照瑞贝卡物业的标准来开展小区消防工作,确保业主居住安全。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漯河瑞贝卡家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始终将小区消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实行“周有检查、月有培训、季有演练”的消防安全管理措施。一是对小区消防设施实行网格化管理;二是利用月例会、班前会等场合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外,小区每季度都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实战演练,增强大家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