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让专业更加专业--索克保洁培训,提升专业技能
2019/10/18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622


保洁员作为生活环境接触最密切的人,是保洁卫生工作的生力军和前哨兵。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保洁的服务质量,提高保洁人员业务技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业主。10月17日,索克物业总部保洁部针对部分项目保洁主管开展了一次认真细致的业务、服务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全面细致,包含保洁员工岗位职责、日常仪容仪表规范、行为语言规范、保洁专业物料、工具的使用技能及注意事项、保洁环境标准、工作质检制度及大量案例展示等,帮助保洁主管更好的掌握保洁岗位相关知识技能,为保洁主管针对基层保洁人员展开技能培训,为夯实索克物业保洁专业技能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公司的保洁培训不再仅仅是对过去保洁知识技能的学习,也是要不断学习新的技能,紧跟时代,为保洁工作注入新的血液。在今后的保洁工作中,索克物业保洁团队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树立服务品牌,提升索克物业服务品质!”担任本次培训讲师的张联华经理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