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索克携手朗新科技:打造智慧城市新名片
2019/10/23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705
未来的城市什么样?有的人希望可以足不出户,一切都坐在家里完成;有的人则希望动动手机,衣食住行都能搞定;还有人则希望一切的资源都能循环再利用,过上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智慧城市的建设,正在让这些构想从想象变成现实。

近日,索克物业与朗新科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索克物业总部举行。


朗新科技成立于2003年,2017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是中国公共事业、政府部委及其他垂直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朗新科技在智慧能源领域也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与品牌优势。2019年9月,朗新科技首次被纳入全球排名前三的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的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GEIS),表明朗新科技正在得到更多国际投资者的认可和关注。

索克物业成立于2002年,河南省首家新三板挂牌物业企业,业态涵盖写字楼、社区、学校、医疗、环卫一体化、产业园区、智能化建设等,业务涵盖物业管理、商业地产运营、酒店投资、智能化开发与施工、医疗健康与养老投资等多领域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多年来,索克物业在物业领域深耕细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创新求变,在智慧物业领域探索多年,与时俱进。

本次双方强强联合,标志着索克物业与朗新科技紧密携手,将以智慧物业平台打造为契机,开启智慧城市生态圈的共创共建。


近年,随着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品质化生活需求与发展迅速进入快车道,对居住的安全,环境、管理等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索克物业通过与朗新科技的强强联合,将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极力打造创新性智慧城市生态圈。“本次的跨界合作,让我们对于城市未来的智慧物业生活服务充满无限想象力和期待!”索克物业董事长姜芳女士说道。

朗新科技表示: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创新求变,尝试将“智能+”应用于智慧城市的建设中。智慧物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落地的关键环节,智慧物业的建设必定离不开智慧物业服务平台。在选择与索克物业深度合作之前,综合对比了其他物业企业的智慧化平台,最终综合分析得出:索克物业的智能化平台不仅是一个概念,有很强的实用性,能够落地,且有着运营大量中高端物业小区,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多个城市的成熟市场运营经验和模式,能够在建设智慧物业前进的过程中给予更专业的支撑。

此外,双方对于各自产业在“智能+”方面的建设均有着积极的推进,大力建设智慧城市的思想战略可谓一拍即合,为共同建设智慧型生态城市圈,本次双方的签约更加坚定了深度合作的信心。

索克物业董事长姜芳女士表示:物业的智能化升级将会是城市未来智慧生活服务一次质的飞跃,索克物业将借助自身“优质物业、商家及其他优质资源”,在打造智能化、高品质服务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致力于成为从物业智慧管理到城市智慧管理方案的提供者,开启物业智慧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