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明珠物业荣登“物业管理服务-河南最具竞争力供应商百强榜单”
2024/03/12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188

   3月8日,明珠物业公司荣登“物业管理服务-河南最具竞争力供应商百强榜单”。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公司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追求。

   该榜单是河南省物业管理行业的权威评选,从2023年河南省招标采购1712家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中,根据中标项目金额与中标项目数量综合评估选出。作为招投标100强企业,明珠物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投标团队,能够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制定科学的投标策略。同时始终坚持“国企物业红管家,幸福生活供应商”的服务理念,并推出智能化物业管理平台、一站式服务等创新举措,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此外,公司还注重与客户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倾听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

   明珠物业公司在这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既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市场开拓工作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有力激励。物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朱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