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万厦物业丨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
2019/10/20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670

为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万厦物业运营研发中心组织策划此次“做好垃圾分类,推动绿色发展”的社区文化活动,各管理处已于10月中下旬均成功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中,万厦物业宣传员在现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讲解和咨询活动,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宣传讲解


通过对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既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又可减少垃圾处置量,它是实现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的重要途径和手段。



互动参与


随后开展的互动游戏、有奖竞答等环节,也吸引了青少年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运营研发中心为此次活动精心挑选了可降解新型垃圾袋以及定制垃圾桶赠与参与的业主。



通过此次活动,使垃圾分类的观念渐入人心,增强了社区广大家庭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他们积极转变生活方式、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为社区进一步宣传绿色环保垃圾分类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让城市少一缕尘埃、多一片蓝天,共同营造低碳、清洁、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