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伟业慧生活丨手机失而复得,业主感激不已!
2024/03/27
来源: 河南伟业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220

在繁忙的一天的尾声,夜幕笼罩下的伟业慧生活香堤湾园区,静谧而祥和。然而,对业主高先生来说,这个夜晚却有些不同寻常。

在归家的路上,高先生突然意识到手机不见了。回想之下,他断定手机是在行走过程中掉落在园区的道路上,心急如焚的他立即前往物业服务中心寻求帮助,物业服务人员拨打其丢失手机的号码一直处于无人接通状态,遂即通知监控室调取高先生在园区行驶路线的监控。


在物业管家的建议下,高先生选择了报警。不久,110的民警同志抵达园区,与物业服务人员一同进入了紧张而有序的寻找工作。

监控室内,监控人员的眼神都紧紧盯着屏幕,生怕漏掉任何线索。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紧张与期待交织在空气中。

一个小时后,终于从录像中找到了线索。捡到手机的男士背着一个编织袋进入了36号楼一单元,由于该男士未通过电梯上楼,故具体楼层仍是个谜。


监控人员迅速将这一重要线索报告给秩序部的巡逻岗。接到任务的巡逻岗人员高全德、张胜和李雪峰,带领民警由上而下顺着步梯开始逐层排查。

在步梯间的暗影中,一个编织袋静静躺在角落,与周围的景象格格不入。这个编织袋,引起了巡逻人员的注意,与他们从监控录像中获得的线索如出一辙。他们谨慎地开始逐户询问,心中燃起了找到手机的希望。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他们终于在某一户人家中找到了失主的手机。这一刻,所有的紧张与焦虑都化为了喜悦。

业主拿到手机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感慨道:“因为有你们这些尽职尽责的秩序人员,我在这个园区的生活才更加安心。”

这一夜,伟业慧生活香堤湾园区秩序部的服务人员们,用他们的责任心,书写了一个温馨的夜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