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国基物业丨户外团建增情谊,团结协作聚人心
2019/10/21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579

为丰富工程技术人员及中层人员的业余生活,活跃团队气氛,释放压力,增强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20191019上午北京国基集团安全技术管理部举办了一场以释放压力,放飞自我”为主题户外团建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团队友谊赛和烧烤聚餐。


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友谊赛,包括拔河和接力传球两个环节。在拔河的时候,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响,赛场瞬间就淹没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两组人马着各自的口号,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他们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拔”!即使手掌心被绳子勒得发红也咬紧牙关,毫不手软,拔河绳一会儿偏向我方,一会儿偏向你方,你来我往难分高与底。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不停地为他们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接下来进行的是接力传球,每组按组内人员的条件安排了不同的出场顺序。通过来返运球,并命中投篮比赛,告诉我们人只要站准目标,并为其奋斗,不动摇,总会有成功的那天。

经过多轮的比赛,最终第三组和第四组的成员拔得头筹,由郑州区域管理副总张帅和郑州区域管理副总陈兵为其颁奖庆祝


在比赛结束后,进入了大家最期待的烧烤环节。准备阶段,大家分工明确,有人洗菜,有人生火,有人串制材料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最费劲的要数是生火了,几个人围着炉灶,有扇风的,有吹气的,有的拿报纸点火,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炭火完美点燃,开始美味的烧烤了。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把大家从忙碌的工作中拽出来,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对方,增进了各位员工之间的感情,提高团队凝聚力。愉快的心情带动高效率的工作,大家将会以更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