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河南省物协召开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7/07/06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3909



       7月5日上午,河南省物协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9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协会会长李大康,副会长王研博、李军、李亚丽、张礼辉、陈文龙,秘书长许杨、副秘书长王卉、焦斌斌、杨九丽等人出席会议,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李大康主持。



会长李大康主持会议


       秘书长许杨首先就参与行业立法、做好政府帮手、搞好会员服务、协同地市发展、开展行业培训、树立行业品牌、加强内部管理等几个方面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讨论研究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秘书长许杨汇报上半年工作


       针对下半年协会重点工作,与会领导重点针对专业人才培训、合格供方库建设、建立省级示范项目观摩学习基地、方城县送教上门及扶贫攻坚活动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在充分交流意见和建议后,对下一步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达成了统一意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协会设施设备专业委员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等委员会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着重就下半年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会议现场


       会长李大康在会上通报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委派吴小红同志担任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批复》,明确了由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吴小红同志具体负责协会的党建工作,并指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继续贯彻“建行业平台 促行业发展”宗旨,积极推动协会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协同发展。

       在热烈的议题讨论和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期望中,河南省物协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上半年工作硕果累累,得益于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得益于各协会领导的倾力协助,得益于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协会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