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硬核操作 | 防控学习两不误 线上搭桥助成长— 省物协重磅推出“消防安全”云课堂
2020/04/02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1267

疫情“退烧”,被迫按下暂停键的城市,在万千人的殷勤期望中重新启动;久居房中的左邻右舍默契的来到亭子里、花架下……我们熟悉的那个城市回来了!




物业人在疫情期间,打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成绩显著,面对社会的肯定,物业人微笑以对,始终如一,继续前行。

专业体现价值,细节决定成败。我省疫情防呈现控持续向好态势,物业人重心不能转移,专业技能、基础服务始终是本质,消防更是丝毫不能懈怠,目前正值春季火灾多发期,物业服务企业做好小区安全工作至关重要。


这年头没有几个绝活,简直不能昂首挺胸说自己是搞物业的,消防的重要性不用多讲,单从国家、企业、个人对消防的重视就可以看出。

为提高物业管理从业人员专业化程度,提升碎片化的学习时间利用率,有效降低成本,使从业人员知识储备更加全面、系统,省物协携手国基物业免费分享给省物协各会员单位消防视频课程学习,引导消防人员强化专业技能。


............................................................................................................................................................

彩蛋剧场

彩蛋一




彩蛋二




彩蛋三




彩蛋四




彩蛋五




彩蛋六




 “云课堂”视频学习请点击这里



如何学习:

1.登陆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hncpma.org.cn/

2.全站导航—培训发展—行业学院—登陆账号—开始学习

3.如在学习课程时遇到问题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0371—86187999


在此,省物协对国基物业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真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