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我会会长李大康、秘书长许杨参加省住建厅组织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0/05/07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765

5月6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主持,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郑州市房管局、城管局、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会会长李大康、秘书长许杨代表行业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薛荣书记深情回顾了自己带领集团职工抗疫的工作经历和给总书记写信的情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听完薛荣书记的发言,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对于总书记的回信,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感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全力推进全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巩魁生副厅长表示,圆方集团职工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总书记的回信更是巨大的关怀、鞭策和鼓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全省系统每一个劳动者,更加深入地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大力弘扬劳动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省系统蔚然成风,成为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追求和时代风尚。要全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把总书记关心关怀转化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用辛勤劳动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谱写出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篇章。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劳动精神和奋斗精神。要大力宣传全省系统涌现的先进典型。大力开展学习郑州圆方集团、“最美物业人”“最美城管人”等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选树宣传活动,树立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在全社会弘扬凝聚强大正能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会会长李大康代表行业发言



我会秘书长许杨参加会议


我会会长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让物业行业重新以一种别样的姿态站在了舞台中央,物业人们振奋不已,信心十足。河南省物协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认真抓好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引导组织会员单位认真学习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全省物业管理行业每一名物业人,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每一个物业服务岗位;二、将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好厅下发的向郑州圆方集团学习活动通知精神,组织会员单位赴圆方物业深入参观、学习,听薛书记讲抗疫故事、领习近平总书记关怀精神,谈自身企业发展方向,提升物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构建高品质、高满意度、优质服务物业服务;三、抓好行业先进典型宣传。宣传行业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及抗疫经验,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凝聚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行业良好发展氛围,提升行业专业形象。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这就是伟大、这才是硬核。习总书记给我们河南物业人的回信,是对我们物业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物业劳动工作者的关怀,激励和期许,我会将以圆方集团为典型,引导全省物业管理行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作做出彩物业人!出彩河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