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魅力服务 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3/03/30
来源: 郑州航空港区鸿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635

在物业服务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善言辞,每天穿梭在水井房、配电房、管道井里,他们的服务没有捷径,唯有认真和用心,他们用辛劳和汗水,守护者园区的安全,为业主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居住、工作环境。今天我们走近鸿馨物业依云上城(北苑)项目维修专员-李宏伟师傅,让我们感受一下他是如何用自己真诚的服务赢得业主一致赞赏的。



业主一声呼唤,李师傅就及时赶到,一天,5号楼2501业主家里突然跳闸停电,李师傅去业主家送电的同时还耐心细致的讲解用电安全知识。




“人是有温度的,我要做一个有温度的物业人”,这是李师傅经常说的一句话。2号楼1401家里住着一位孤寡老人,李师傅经常主动去帮忙搬东西,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给老人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老人有困难直接联系他,每月定期为老人检修家里的电器,确保老人生活无忧,给了老人家人般的关怀。

    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不管谁家里有事,李师傅总是笑呵呵的答应着,李师傅用自己的专业服务帮业主家里解决一个又一个麻烦、难题。李师傅一个有温度的物业人,用自己的热忱之心在岗位上坚持做好服务细节,保持初心,创造了有魅力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认同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