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助人乐人显真情 心存感激送锦旗
2023/03/29
来源: 郑州航空港区鸿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710

助人为乐显真情 心存感激送锦旗

在平淡生活中,总有一些细微的事情让我们感动,2023年3月29日杨先生将一面写着“助人为乐,当代雷锋”的锦旗送到鸿馨物业政服务中心项目物业办公室,感谢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对其母亲的热心帮助。    

    3月24日下午,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安保人员在巡视期间看到一位行动不便的女士来大厅办理业务,便及时提供了轮椅并全程陪伴、引路介绍等贴心服务,让其更方便快捷的办理完业务,之后又送女士安全离开。微不足道的小事让家人深受感动,事后特向鸿馨物业政务服务中心项目赠送一面锦旗以示感激之情。

       一事一物皆品质,一言一行皆服务。每一面锦旗的背后,不仅饱含着客户的深情感谢和认可,也凝结着物业人不断地努力和付出,每一面锦旗都是客户的真情流露,每一次感谢都给予我们无尽的力量!为了大家生活更美好,鸿馨物业以更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取得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鸿馨物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品质服务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