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山水公益行 |传递红色温暖,点亮生命之光
2023/03/31
来源: 河南山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775
爱,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每个人都需要爱,我们互相给予,这个世界才充满温暖!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29日,山水物业联合公司党支部再次联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传递红色温暖,点亮生命之光”无偿捐献血小板公益活动。


山水物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组织、参与公益献血活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山水物业主动联系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献血活动,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也是公司员工捐献爱心积极性的驱使,捐献活动信息刚刚发布,就得到了企业内容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响应。
经过公司组织几次无偿捐献全血与血小板活动之后,大家深刻了解到了献血的意义,山水物业中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走进血站,慷慨撸起衣袖勇敢捐献热血,希望帮助到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


由于多次参与献血活动,到达血站后,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熟练地完成填写表格、认真做好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积极配合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入一个个储血袋,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本次山水物业组织21名献血志愿者赴河南省红十字中心血站机采血小板,经过严格体检筛选,最终成功捐献血小板14个治疗量,尽管他们有的人戴着口罩,但我们依然能感受到他们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

图片

山水物业副总经理刘继源为了能够捐献自己的爱心,在忙完工作安排后,单独驱车赶赴血站捐献2个治疗量的血小板,用实际行动为公益助力,为爱心加油。


山水物业财务行政人事总监李淦鑫因不符合捐献血小板条件感到非常遗憾,她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具体原因以及如何调理身体,并表示调理好身体后会再次来到血站,希望下次能够捐献成功。
我们共同的愿景是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希望红色的爱心接力棒,能以血管为载体,永远地传递下去。
用一管红色,传递一份温暖,它把我们联系在一起,让世界变得充满温暖。让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让爱充满这个世界,山水物业愿意为这份大爱充能,也愿意把这种爱无偿地传递出去,让这个世间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