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索克物业】竞重岗于人才 展鸿途于能者——索克多福内部人才竞聘活动顺利开展
2020/03/31
来源: 河南索克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536

     3月28日,索克物业总部人力资源部组织的武陟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区域经理竞聘活动在河南索克多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克多福)会议室如期开展。当天,索克多福会议室演绎了一番梦想与激情的激烈角逐。



   

本次竞聘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竞聘评委小组由索克物业董事长姜芳,索克物业常务副总卢建新、索克物业董事长助理赵玉琴、索克物业品质总监胡建军、索克公建环卫事业部总经理郭芳、索克多福总经理郭宪立及专业部门经理组成。


参与竞聘的各乡镇经理对于本次竞聘充满期待,提前数周进行精心准备,在竞聘演讲中,竞聘人员就个人情况、竞争优势、岗位认知、工作思路及落实措施等进行了详细阐述,现场问答环节,竞聘人员沉着应对,大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索克物业内部人才竞聘机制,为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提供了晋升通道。通过公开竞聘,在内部选拔优秀人才,向管理团队输送新鲜血液,打造出一支能创新、懂管理、敢作为的实干团队,为索克物业实现新的战略期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