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明珠物业联合业委会集中整治住宅小区安全隐患
2023/03/29
来源: 三门峡明珠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660

3月24日下午,物业公司联合舒馨业委会针对供电项目舒馨苑小区难以治理的隐患,以及安全工作难点、重点问题下大力气进行集中整治,扎实落实管控措施。

检查组对业主反应强烈的11号楼后“散水坡”与楼体间出现的建筑裂痕以及雨水管道长期积水问题;对骑车出入容易造成摔倒、摔伤的院区南大门与市政黄河路交汇处高低不平的水泥路面进行查看。为保障业主安全出行,检查组成员全方位进行分析、评估和研判,商定避险方法,落实解决措施,明确了整改期限。

针对6号楼、4号楼一层架空层利用公共空间集会临时搭建的小教室、娱乐场所,长期停放的废旧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乱堆乱放的纸箱、杂物,私接乱拉的临时线路和飞线充电等治理工作阻力较大带来的安全隐患,制定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

对院区停车位长期停放、无人问津、破烂不堪的僵尸车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拍照,并在业主群内广而告之,转发信息提示,规定清理整改期限。

本次整治行动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着力点,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进一步了增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万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