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物业服务行业助力脱贫攻坚——首批“爱心拖把”进入小区服务
2019/08/19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2145

编者按: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行动计划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活动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中国物协 “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号召,省物业管理协会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下,联合各地物业管理协会(专委会)、会员单位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产业扶贫工作。




2019年816日,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省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各地市物业管理协会(专委会)、建业物业、华旭美商贸公司、物业招采宝平台承办的产业扶贫启动会在驻马店市上蔡县上岗村顺利举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房产处副处长吴小红、厅政研室干部梁迪,上蔡县副县长吕先坡以及我会会长李大康、上蔡县住建局局长杨伟新、邵店镇镇长郏富强出席启动仪式。我会副会长王研博、李军、李亚丽、张礼辉、陈文龙、范晓焰、王卉、焦斌斌、刘松峰、邹航、王春强,秘书许杨、副秘书长陈中强、杨九丽、郑广乾等以及全省约60余位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上岗村第一书记刘建飞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第一书记刘建飞同志代表上岗村感谢了省厅领导、省物业管理协会对上岗村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并简单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代表介绍了上岗村基本情况、产业扶贫工作规划以及拖把厂建设投资运营模式等。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对产业扶贫启动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上岗村是省厅对口联系的定点贫困村,曾连续选派多批优秀干部驻村推动其发展,此次依托行业组织开展产业扶贫很接地气也很符合实际,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能够把这个项目培育好、运营好,真正做成可持续发展的项目,推动上岗村村民能够籍此增收、脱贫和致富!



我会会长李大康在启动仪式上表态,省物协将联合各地协会及物业服务企业贯彻落实好省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将上岗村定点产业扶贫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全面调动社会各方资源,为前端贫困地区打开产业销路,为终端管理服务提供优质产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更多的物业服务企业参与到产业扶贫活动来,并借助有力平台推动上岗村“爱心拖把”走出河南走向全国,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物业服务行业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上岗村拖把厂投入运营进行了剪彩,并为建业物业、鑫苑物业等多家参与产业扶贫的物业服务企业颁发了河南省物业服务行业扶贫明星企业荣誉奖牌。同时与会领导还参观了车间生产线,与工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了解拖把厂的生产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伴随一辆悬挂“拖千企,共帮扶;把质量,齐脱贫。”条幅的车辆缓缓驶入建业金水花园,标志着物业服务行业参与的产业扶贫正式打响第一炮。




后记:

扶贫济困、患难相扶是当前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参与扶贫帮困是行业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社会企业家心怀感恩、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省物协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够踊跃参与到扶贫活动中来,帮助上岗村村民燃起脱贫致富的梦想,助力全省高质量打好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


     提示:

参与爱心扶贫的企业,可以通过物业招采宝网站(www.wyzcb.com)在线订购“爱心拖把”,根据购买页面提醒进行购买后,由郑州华旭美商贸有限公司负责配送。

河南省物协联系人:吴雁鹏      18623710111

郑州华旭美商贸有限公司联系人:姚邦利   1863803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