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导航 加入协会
河南省物协第二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产业扶贫会在驻马店市召开
2019/08/19
来源: 河南省物协
查看:3706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2019年8月15日,河南省物协在驻马店市上蔡县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产业扶贫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吴小红、驻马店市上蔡县上岗村第一书记刘建飞出席会议。我会李大康会长,王研博、李军、李亚丽等副会长,许杨秘书长、陈中强、杨九丽、郑广乾 等副秘书长以及各地市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地市部分骨干企业负责人约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大康会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题。会议首先梳理总结了协会上半年部分重点工作,许杨秘书长分别从协会党建、产业扶贫、会员交流、会员服务、人才培养、品牌宣传、配合主管部门工作等八个方面向参会代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副秘书长袁佩荣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分别针对出彩物业人宣传、发现最美小区活动以及协会专委会换届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李大康会长代表协会感谢了主管领导对协会工作的指导以及第二届领导班子、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并结合2019年度工作要点,分别从做好产业扶贫、开展好出彩物业人宣传以及最美小区评选、参与深圳博览会、注重人才培养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予以安排部署,同时要求秘书处要及时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查漏补缺,继续凝聚全省物业人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协会的内外影响力,增进会员交流合作,当好政府帮手,搭好服务桥梁,促进我省物业服务行业的规范、稳步、持续健康发展。

 为确保协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议还重点探讨了省物协领导“区域责任分工建议方案”,拟根据河南省行政区域划分和协会领导班子分布状况,建立省物协区域沟通对接工作机制。会上采取分组方式首次召开了豫东、豫西、豫南、豫北及郑州五个区域的领导班子会议,细化明确了区域负责人年度工作目标及工作计划。


按照省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我会聚力地市协会及会员单位力量,实施了一系列物业服务企业结对帮扶计划,开展了上蔡县上岗村爱心帮扶等系列助困活动,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深入推进扶贫工作取得胜利,我会计划在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内开展产业扶贫工作。会上许杨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省物协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产业扶贫的重点方向和目标。上岗村第一书记刘建飞同志对当前上岗村贫困情况及产业扶贫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


 参会各地市物业管理协会(专委会)代表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全省统一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组织协调,广泛宣传动员会员单位参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行业的贡献。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吴小红对协会上半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产业扶贫工作给予指导和鼓励。她表示各地市物协和各物业服务企业在产业扶贫工作上要高度重视,站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产业扶贫的系列部署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并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把落实产业扶贫工作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上留下物业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上通报了上半年会员积分情况,并研讨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委会筹建工作。